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聊的端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端午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寂寥的下午,一縷細微的殘陽照在窗口。

  恐怖的小屋裡,虎父狼母一直站在我房間的門口。直勾勾的眼神,盯着我,一直都沒有停過。“不要懶啊,還有兩個星期就要中考了。”耳旁的忠言也一直都沒歇過。

  扇葉不停地轉着,發出吱吱的摩擦聲。可周圍的悶熱的空氣一直都沒有消散過。

  桌面上的一大沓的試卷,好像也有些憐憫我,想要逃走着令人窒息的監獄。我無奈地抓起早已沒墨的筆,開始記憶已不知練了多少次的題。不知為什麼,我……陷入沉思

  同樣是酷夏,那時的我還是懵懂的小少年。常常與樓上樓下的夥伴玩耍,一起瞞着父母去買東西,“哥們,今天我請客。不要跟我客氣”強仔手拿着一張百元大鈔,擺着一副老大爺的模樣,在空中揮舞出一道紅色弧線。

  我們可不客氣,不一會就抱着一大堆零食,開開心心地回家。

  那時的我,多麼令人嚮往啊。

  “嘿嘿,怎麼在這兒發獃呀。快點兒,不然你又要開夜車。”父母的一句話,又將我拉回殘酷的現實。

  不知不覺,天已經變黑了。五顏六色的霓虹燈,開始眨眼了。而我愈加無聊了,像只木偶獃獃地看着灰白的試卷,密密麻麻的字寫滿了我的腦里,刺痛我的雙眼。我有點不舒服,感覺腦袋昏昏沉沉,想要膨脹破裂。

  我是多麼想要好好休息一下,可是我不能。中考臨近,怎能退縮呢?

  那時的我,很矛盾。

  一陣粽子的清香,飄滿我屋。我才發覺,今天原來是---端午節。

  也許是知識讓我忘卻了時間吧。

 一年級:儒生111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端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端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