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橘子紅山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紅山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日錯錯碎夢間,忽聞春盡強登山”。平原荊州,山是極少的。偷得浮生半日閑,拽住春天的尾巴,乘興來到橘子紅山莊,領略春光幾許,一睹滿山橘花怒放的崢嶸。

  沿着盤旋的山路,清新明凈的山莊,在青山綠水的掩映中若隱若現。進入山莊,只見花團錦簇,遊人接踵摩肩,盪鞦韆的、釣魚的,來客們自得其樂。本想覓一房間小憩,但苦於人滿為患而未果。在嘆息聲中索性一頭扎進橘林。

  順着水泥鋪就的小經蜿蜒而上,路旁的橘樹、柚樹隔着竹籬笆。在春風的吹拂下揮枝舞動,似點頭、似招手、似熱情歡迎我們的到來。

  一路悠閑漫步,踩着鬆軟的泥土,伴着橘花沁人心脾的清香,和着蜜蜂嗡嗡的叫聲,漸入橘林深處。路邊的小草早已褪去剛出土的泥腥味兒,與遍地盛開的無名野花一道,親吻着遊人的腳步。此時,腳步輕盈,心也開始飛揚,整個身心已融入橘花之中。近萬棵橘樹一坡連着一坡,此起彼伏,錯落有致。那含苞的、怒放的橘花各顯高潔的身影。大有滿眼橘花千重浪,遍地銀裝滿山坡,好一派銀裝素裹的鄉野風光。路的勁頭,是一壠一壠綠油油的麥地,不時有人鑽進去,扮着“麥田守望者”的形象留影。再往前望,是成片成片的香樟樹、水杉林......

  “春聞百花香,夏遊仙女湖,秋摘豐收果,冬賞雲霧松”。吃着農家飯,眼前仍再現橘花的影子。我想象着:當春去秋來時,待到秋光遍野時,這裡將是另一番景象——黃的橘,黃的天,黃的地......

您正在瀏覽: 橘子紅山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紅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