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人女孩橘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人女孩橘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人•女孩•橘子 

  愛,這個字對大家並不陌生。愛可以組很多詞語,如:關愛、愛情、愛心……今天我要說的是關愛這兩個字。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加快速度的跑到了1路車站,人太多了,我都是擠進去的。這時,售票員叫司機關門時,一位步履蹣珊的老人,手裡提着一網兜橘子把着車門要上車,售票員攔住了老人說:“老大爺,客已經滿了,請等下一趟吧!”,可老人不相信似的,把頭伸進來看,心中充滿着渴望,因為他也不願意在雨中傻等着。就在這時,一位個子跟我差不多高的一個小女孩,從人群中走了出來。她說:“老爺爺,你來坐我這兒吧。”老人說:“那你怎麼辦?”這是所有的目光,唰——一下就投向了她。小女孩站起身來,她把老爺爺慢慢的扶上車,誰知,老人他由於心情激動,他把手中的橘子撒了一地,女孩迅速地把地上橘子撿了起來,橘子撿完時,衣服已經濕透了。可是她那美麗的笑臉相映襯衫,那已濕了的衣服,而她正在等待着下一班車。 

  從這件事中,我深切的體會到:只要人人付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老人女孩橘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人女孩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