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消息?被愚了一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消息?被愚了一把!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放假啦!!!”“切,誰信呢。又是從哪兒聽來的吧。”“老師親口說的,還能有假?”“鬼才信呢!!!”瞧,一對同桌有吵起來了。“第四次世界大戰爆發了!”同學們在鬨笑。“就是!”“不是!”“就是!”“不是!”……

  “同學們,剛剛接到上級通知——”老師不知在何時進來了,欲言又止,“今天下午放假!”同學們吼起來。“yes!”“所以,這幾張卷子嘛,拿回去做吧!”

  “哦,不!!!”同學們尖叫起來,而我卻沒有。因為,我知道,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

  “no!todayis愚人節。youare四月傻瓜!哈哈!”“上當了!”“氣死了!”

  哈哈……

  大同陽高培仁學校六年級:張藝翔

您正在瀏覽: 小消息?被愚了一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消息?被愚了一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