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找到了一把鑰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了一把鑰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屋外的小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四周散發著煩悶的氣息。我一手把英語書扔到地上,抱着枕頭嗚嗚地哭了起來。

  看着那張在及格線徘徊的英語試卷,心不禁抽搐起來。我害怕爸爸失望的眼神,害怕他語重心長地教育我,這比打我、罵我更為難受。

  “吱”的一聲,門開了。爸爸慢步走到我的旁邊。一臉沉悶地說:“孩子,我們來聊聊心事。”我十分詫異,但還是點了點頭。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失敗,儘管付出了再多的努力,也沒有辦法把事情辦好。最近受到金融危機的影響,工作上也出了許多問題,現在正為籌備資金煩着。”說完。父親恍惚地看向窗外。此時我看到平時在事業上如此強悍的父親,如今卻顯得那麼憔悴。這一刻,我終於明白父親成功背後也有着那麼多的辛酸……

  正當我為父親擔憂時,他卻帶着微笑說道:“但我知道,如果我現在放棄,我將一無所獲,“不經一翻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只有現在堅持下去,才有可能在將來有更大的成功!”父親拍拍我的肩膀,深情地望了我一眼:“孩子,如今你遇到的挫折比起我來,有算得了什麼呢?一次考試有怎麼了?人一生需經歷的考試不盡其數。重要的是相信自己能夠堅持!”

  此時此刻,我的心一下子亮堂起來了:

  是啊,我們在奮鬥的征途中,不可能總是走在寬闊的大道上,有時也有崎嶇的小路。我們不可能穩穩噹噹地走過每一條路,有時候也可能跌倒。跌倒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堅持到最後就選擇放棄!“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往日的努力會因為一刻的放鬆而前功盡棄,只有堅持下去,永不言棄才能成就輝煌的未來!

  我找到了一把鑰匙,一把名叫堅持的鑰匙。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給予我堅持下去的信念,使我打開了通向成功的大門。

  上海民辦奉浦學校初三:494919899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了一把鑰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了一把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