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好 朋 友 

  報本小學 

  六(3)班 

  唐軼 

  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死黨,,她是插班生,在五年級轉來我們班級,不知怎麼的,前後桌的我們倆竟漸漸萌發了友誼的種子。 

  剛開始,老師要她坐在我的前面,我還不認識她,便偷偷瞄了一眼她的本子,本子上端端正正的寫了三個字:?司測?V?浪?拿?鄭?矣械閬牒駝餉匆晃還置?值娜私信笥蚜耍?夜鈉鷯縷??胍?退?蛘瀉簦?捎鐘行┖ε攏?濾?輝敢猓?蛘卟緩靡饉肌R渙??牡P模?暇沽α刻?螅?鹽業撓縷?虻攪耍?桓魴瞧詮?チ耍?葉運?煥聿徊牽??兀懇彩恰2謊圓揮鐧綳艘桓魴瞧詰那昂笞潰?淙換ハ喔芯醯攪擻行┕鄭??蠹葉濟揮鋅?凇N銥闖觶??坪蹕胍?暈宜凳裁矗??炙趿嘶厝ァN銥吹剿?暮π擼?縷?幌倫穎浯罅耍?障攵運?的敲醇虻サ牧└鱟鄭耗愫謾?墒塹返暗拇髦烀魅プ??砝矗?柿宋乙桓瞿??婷畹奈侍猓骸罷獾撈庠趺醋隼醋牛俊蔽移??耍?部吹驕測?諫サ謀砬椋?燒嫦氚汛髦烀髯嵋歡伲?蘸茫?逕?熗耍??鬩肆慫?R渙??那珊嫌職鹽頤槍鈉鸕南餚鮮抖苑降撓縷? 

  不過,仍然是一個巧合,我們的心連在了一起,種下了友誼的種子。那天,語文課代表要戴朱明發本子,戴朱明這個搗蛋鬼,發發本子也不忘自己的本性——惡作劇。他採取了他的飛刀大法,把一本本本子飛到同學手裡,還算成功,誰知,是上天預知下一秒靜怡會和我認識而所帶來的倒霉事嗎?我的本子竟然在戴朱明手裡,他使勁地飛了過來,我嚇壞了,站了起來,本子卻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正正好好打在我的頭上,頓時,一鎮酸痛,我哭了起來,靜怡看見戴朱明欺負我,便採取了高尚之法——告老師,老師知道了,把戴朱明批評了一番。我用手相擦掉臉上的淚珠,可一張柔軟的餐巾紙搶先佔據了我帶淚珠的臉龐,我一看,是靜怡,她朝我笑了笑說:“別哭了,你看戴朱明男子漢大丈夫變成了臭豆腐,你可不能被他比下去哦!”聽了靜怡幽默的安慰,我破涕為笑。就是這件事,我和靜怡彼此認識了。 

  如今的靜怡不和我前後桌了,我心裡有好多遺憾,不過,座位之間的距離並不能疏遠我和靜怡之間的友誼,死黨的我們倆並沒有降下一級朋友關係,在英語課上,老師要我們同學之間進行對話,應該是心靈感應,我和她同時舉手,就連老師也是在漸漸見證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們的友誼種子被我們倆的心靈感應澆下了水。 

  現在,種子發芽了,正在長大,我和靜怡也變成了永不分離的好朋友,我深信,友誼的花朵會越開越旺,永遠不會枯萎。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