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福鼎市卓越培訓學校四年級 

  葉可 

  我的好朋友叫潘其威,他一張瓜子臉,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下嵌着高高的鼻樑,他身材適中,在同學們的眼裡,可以說是“貌比潘安”。 

  他樂於助人,不管是誰遇到困難,他都會伸出友情的雙手。上次期末語文考試時,我們都在認真地答題。在寫作文的關鍵時刻,我手中的黑筆罷工了。我心裡想:該怎麼辦啊!“分!分!分!可是我的命根啊!”抬頭看了看,其他同學都在認真的答題。正在不知所措之時,坐在旁邊的其威向我伸出援助的雙手,悄悄地遞過來一支黑筆。在其威“神筆”的幫助下,我大顯神威,取得很好的成績。事後,我開玩笑的說:“帥哥!這次考試,我贏了!你後悔把筆借給我嗎?”他笑笑說:“我們的競爭是公平的,是相互幫助的。” 

  他不僅充滿自信,而且知識淵博,是我們班上的“百科全書”。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他都用自己的知識將問題回答很完美。有一次,上語文課的時候,王老師突然提出一個很難的問題:“說百家姓里的第一句是什麼?”同學們一根目目相覷,手足無措,等待狂風暴雨之時。只見其威同學嘴裡念念有詞,舉手站了起來,水靈靈的大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他自信的背到:“趙錢孫李周吳鄭王……”他一邊背,一邊用手比劃着,神閑氣定。背完一段以後,還一個勁看着老師的眼睛,那目光彷彿在問:“老師,我回答不錯吧!”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潘其威。在他的影響下,我們幾個調皮鬼,不僅成為了好朋友,還成為了學習上的競爭對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