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朋友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值得回憶的事情。它們像夏夜天空中的星星,多得數都數不清,然而,有一件事,像電影一樣,時時播放在我的腦海中。

  那是去年夏天的事了。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鄉下玩,在鄉間小路上,遠遠的看見有一團紅色在跳躍。

  我好奇地走了過去,原來是兩個孩子正在放牛,他們都穿的紅衣服,一個孩子戴着一頂大帽子,另一個孩子身背一隻水壺。他們把牛牽到小河邊,讓牛喝水。他們就下河嬉戲,一會兒捉魚,一會兒摸蝦,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啊!

  過了一會兒,他們便帶着牛去青草的吃草,他們休息了一會兒,就開始聊天了。不一會兒,牛吃飽了,那個戴帽子的孩子說:“不如我們來玩鬥牛吧?”“好主意!”那個背水壺的孩子說,然後,他把紅襯衫脫了下來,玩起了鬥牛,牛看見紅色,激動了起來,一撞,把他撞得四腳朝天,另一個孩子看了捧腹大笑,拿起衣服鬥牛,第一次,他躲過了牛的撞擊,便開始得意起來,牛不氣餒,又繼續撞,正好撞到了那孩子的屁股,另一個孩子也笑了起來。

  最後,他們玩累了,一個孩子爬到牛背上,又伸出手拉另一個孩子,這一對好朋友趴在牛背上休息......

  看到這情景,我真羨慕啊!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