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喜歡看書。可是,她一看書,就沒完沒了。也因此弄了一雙近視眼。她很活潑,她喜歡打羽毛球。 

  她喜歡幫助別人。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大街並肩走着,不遠處,有位老奶奶摔跤了,她二話不說,衝過去扶老奶奶起來。她這個人就是這樣,愛心多得不得了。有小朋友迷路了,她會義不容辭地幫那個小朋友找到回家的路。她拾金不味,撿到錢還會還給失主……你說,她是不是很有愛心呢? 

  她的成績也很好,不在我之下。所以,我們有時還比較分數,把分數當作我們學習上競爭的武器。 

  她喜歡很多花,不過她最喜歡鬱金香。而在荷蘭,鬱金香是美好、莊嚴、華貴和成功的象徵。並且,她很自信,這有點像鬱金香。 

  她也喜歡在雨中漫步,因為她覺得雨是純潔的,白麗的,而且她認為雨點能邂逅她的煩惱,把她的煩惱改成高興。 

  這就是我的一個好朋友——陳漪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