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長得胖乎乎的,一米四多的個子。一對劍眉底下有兩隻不大不小的眼睛,她有着紅撲撲的臉蛋兒小小的鼻子和一張貪吃的嘴巴。 

  她的英語非常棒,每次上英語課的時候,她最高興了。英語老師提問題的時候,她總能用英語流利的回答問題。每次語文老師去外地學習的時候,都有數學老師代語文老師的課。每次下課他都跟我說,田甜,要是語文老師的課讓英語老師代就好了,是不是?我有時候被逼無奈,只好說是啊是啊! 

  雖然她學習好,但是勞動的時候,她就有那麼一點兒懶(就一點點兒哦)。 

  有一回,老師讓我們在花壇里除草。我們一組的人員除四平方米的雜草。組長把我們分成四組,兩人一組。張宇涵和我一組,她和文靜一組(文靜在我們組裡是辦事最快得了),我們四個為了除得快一點兒。就把這兩平方米的分成四份,一人一份。大約過了二十分鐘,我們的都除完了。可她卻除了五分之三。 

  她就是畢安琪(她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的名字叫冰嵐紫菱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