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應該擁有朋友,我也不例外。我的好朋友是佩雯,她是我的鄰居,也是我的同班同學。她長得特別高,臉上擁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和一對小酒窩使她看起來更可愛。

  佩雯是我們班上的插班生。當她第一天來到學校時,老師就把她安排在我旁邊的空位。言談中,我才知道佩雯就住在我家附近,從那天開始,我們便一起上學和回家。佩雯待人親切,而且樂於助人,所以在學校深受老師的疼愛。佩雯的性格開朗又樂觀,時常把歡樂帶給身邊的朋友,因此十分受同學們的愛戴。同學們有什麼問題,也會找她幫忙,而她從不拒絕任何人。

  記得有一次,在上學的途中,一個婆婆向我們問路,佩雯擔心會耽誤我的上課時間,便催促我先走,由她帶路,然後她才趕去上學,結果她遲到了。她這種樂於助人的行為,令我十分欣賞,我決定我一定要好好地向她學習。 我們兩一起上補習班,進行課外活動,一起分享快樂和分擔煩惱。打籃球是我們共同的愛好,佩雯是一名籃球高手,她時常不厭其煩地糾正我的錯誤。因此,我的球技在她的指點下進步了不少。

  佩雯不但是我的好朋友,也我的知己。我從她的身上學到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因此,我一定會好好地珍惜與她之間的這份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