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朋友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會接觸到許多人,有同學、老師、鄰居……但令我最難忘的,是我的好朋友黃偉。 

  黃偉是一個熱心腸的人。有一次考試,進入考場后,當我拿出文具時,傻眼了,沒有橡皮擦。老師一再強調,考試有卷面分,試卷要潔凈,離了橡皮擦可不行。現在出去買,快開考了,即使監考老師讓出去,時間也不允許了。我心急火燎,坐寧不安。我的反常舉動引起了黃偉的注意,她連忙跑過來問我怎麼了,我把情況告訴了她。她立刻折身回到原位,人該倒霉,連好朋友也不幫,一句安慰的話都沒有……正當我胡思亂想時,黃偉又跑了回來,手裡拿着她的橡皮擦,是一塊十分精美的小熊橡皮。她毫不猶豫的一折為二,遞給了我:“認真答題啊。”我的臉騰地一下紅了,我囁嚅地說:“這……這行嗎?”“有什麼不好意思的,能為朋友做事,我很榮幸。”我為我的小肚雞腸而羞愧,更為朋友的無私幫助而感動,我的心裡暖暖的。 

  黃偉不但喜歡幫助別人,而且還孝敬父母。 

  一個星期天,我去她家玩,看到她正在做飯。我不解地問,你喜歡做飯。“我不喜歡做飯。但是,我希望在外幹活的父母,一進家,就能吃上飯。” 

  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樂於助人,又孝敬父母的人。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