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好朋友,叫楊暢,是我六年來,甚至可以說是永遠的好朋友。 

  楊暢他人品很好,很大方,長得也很帥,在班上,有些女生還說他是“班草”,現在可能還是中學時的“班草”吧。 

  楊暢,他是我的一個要好的朋友,我和他可以說是“鐵哥們”,我們既是好朋友,又是鄰居,他家就住在我家樓上,我們小學一直讀了六年,可以說是“生死之交”了,我們的關係一直很好,小學到現在,幾乎是沒吵過幾次架的。我們雖然是已經在各自不同的中學了,他是在跑通制學校,我在寄宿制學校,很難見面,但是,我們還是有時間就見面。 

  我,一個星期回來一次,並且當天就要走,可是,我們還是會見一見面再走,我們兩玩的很要好,就是吵架了,也不過十分鐘有和好了,還從沒吵過一次大架。 

  現在,我們雖說是個讀個的書,但是,我們一有時間就見面,上次,我的小學班主任——劉老師,過生日,他在老師過生日那天就去看老師了,我等到放假了才去看,他還是同意我的要求,陪我一起再去看一次劉老師。 

  現在,但願楊暢和以前一樣,沒有變,不要過久了就互不相識了!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