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商店櫃檯里各式各樣的卡通手錶,我日思夜想的想要一塊。可我多次跟媽媽說讓她給我買一塊時,她都以各種理由拒絕了。 

  有一天,媽媽出差回來了。立刻打開行李箱,拿出一個長方體小盒子給我,我打開一看,竟是我盼望已久的手錶。我一蹦三尺高,甭提多高興了。我捧着它,細細地端詳,錶盤四周由黃色的太陽花圍成,白色的錶盤中心是黃色的太陽花瓣,黃色的錶針針尖處還有一個心形的圖案。我越看越發的喜歡它。 

  於是,睡覺的時候把它放在枕邊,讓它陪我進入夢鄉;上學的時候,讓它陪伴在我身邊,一起聆聽老師的教導;玩耍時,讓它躺在我的手腕上,提醒我學習的時間已經到了。 

  日復一日,他每天都陪伴着我,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一天,放學整理書包時,我卻沒有看到它,一種不詳的預感湧上心頭。我迅速把書包翻了個度朝天,把衣服上下口袋掏了一遍又一遍,可還是沒有找到它,心裡在一遍一遍的自責,怎麼那麼不小心呢?我的心情沮喪的了極點,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順着臉頰滾落下來。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幾個月過去了,我時常會想起我那曾經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心裡默念:你何時能回到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