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一定也有許多自己的好朋友。就比如我,我也有許多好朋友。那在數學王國,那些數字也有好朋友嗎?我今天就告訴你,他們也不孤獨,他們也有自己的好朋友!

  一天,0.25覺得孤單,就交了一個好朋友8.5。8.5自己當然也有好朋友,是4。於是他們三個就成了數學王國里讓人羨慕的一對好朋友。一天,0.25,8.5,4在一起玩,8.5就提議舉行跳繩比賽。0.25和4都同意了。當然,也要有裁判啊!於是,他們就找來了乘號哥哥和乘號弟弟,有他們來當裁判。比賽開始了,0.25,8.5,4都竭盡全力,都想贏得這場比賽。“嘟——”乘號哥哥吹了哨子,比賽結束。0.25跳了15個,8.5跳了8個,4跳了16個。4就覺得8.5太沒用了,2分鐘才跳了8個。認為0.25才是和自己能比上的,於是,他就離開了8.5,走到了0.25的身邊,他們倆就結成了好朋友。8.5隻好跟0.25站在一起,有時,0.25和4一起玩都不帶8.5了,8.5可傷心了。不過乘號哥哥和稱號弟弟是好人,他們開了一次會,讓4別瞧不起8.5.畢竟“5個手指伸出來還不一樣長呢!"以後乘號哥哥和乘號弟弟,8.5,0.25和4,他們5個人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我是根據什麼來寫上面的故事的嗎?我是根據0.25×8.5×4這道算式來寫的,好玩把!如果你覺得我的故事寫的好,就繼續往下看看吧!

  下面,我給大家出一道小數的簡便運算:1.28×8.6+0.72×8.6。大家的第一反映一定是用(1.28+0.72)×8.6。沒錯,就是這麼寫的。那為什麼要這麼算呢?這其中也有一個很好玩的故事。

  在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8.6這一對雙胞胎出生了,他們天天快樂的生活着。突然有一天,一個強盜搶走了8.6弟弟,8.6的哥哥和媽媽都非常難過。8.6兄弟天各一方,從此過着孤獨的生活。8.6哥哥覺得無聊,就招來了一個好夥伴1.28,可能是兄弟連心,8.6弟弟也找了一個好朋友0.72。過了好幾年,寶寶們都長大了,要上學了。他們的爸爸媽媽把他們送到了全國最好的小學。真巧!8.6哥哥和弟弟居然在同一個班,並且是同桌,8.6兄弟激動不已,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兄弟!於是,他們就融為一體。1.28和0.72也成了很好的朋友,一起上學,一起做作業,一起放學回家。

  在學數學的過程中,不是靠死記硬背,而是靠靈活的運用和聯繫實際。大家一定要把我這句話牢牢記住,這樣,你一定就會有許多收穫!!

  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賓山小學602吉勝男六年級:吉勝男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