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淚流下的那一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流下的那一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我這一次的選擇是對還是錯,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選擇柯,說實話我並不他,一點也不他,儘管他很我,儘管他全家對我都很好,我不得不承認我的心裡從沒有過他! 

  其實我一直都蠻恨我自己的,恨我自己沒勇,恨我自己怕失敗,也恨我自己逞強!一次失敗的戀,讓我永遠都無法相信!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如果有真出現,我會不顧一切的去爭取,可我做到了嗎?當真的來臨的時候又不得不顧及這,顧及那!我怕失敗我輸不起,這是我一直自己對自己講的話! 

  曾經有說過,外表越強的女內心越是脆弱,這句話一點也沒說錯,在別眼裡我一向都是堅強的,瀟洒的!當別的女為哭的死去活來的時候我總勸別,不值的為一個哭,不要太依靠,這也是一直我對自己說的!我就一直這麼虛偽的活着,為的就是不讓自己再次受到傷害!而如今就是這樣一個堅強,虛偽,不哭的女卻流下了自認為最珍貴的眼淚! 

  當面對無數次柯提出來的約會要求時,我總是避而不答!我想用時間來撫去心中的另一個他(華),如果心裡裝着華,卻和柯約會,我覺的對柯是非常不公平的!我想等到心中再也沒有華的影子的時候我再答應柯!半年了,己經半年了,我還是無法把華從我的心裡趕走!也許我拖的柯太長時間了,就連柯的也來找我談話,讓我和柯好好的談談!我知道這一次的談話我要做出選擇了!我怕,我真的很怕,我心裡裝着這個和我不會有任何結果的,我怎麼去接受柯呢!可我更怕錯過柯我還有等多久才能遇到下一個這麼優秀的!死也曾給我說過,我心裡可以有華,也可以先擇和柯一起生活,兩者不衝突,可我自己卻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擔心也好,害怕也好,總是要面對的,這次柯向我攤牌了,也和我描了以後的藍圖!最後他只有一個回答,願不願意把下半生給他。此時心裡好痛呀,像千萬隻螞蟻吞噬一樣痛,不,比這還痛千倍萬倍!就在那一剎,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只聽到淚珠落在餐紙“叭嗒,叭嗒"!透過眼淚,我彷彿看到了華,他也隨着這一串一串的淚珠兒離我而去,我想拚命控制自己的眼淚,因為淚中有華,我怕失去他,但是眼淚卻怎麼也不聽我的話!依然繼續着“叭嗒,叭嗒"! 

  我知道很多時候都是不由己,如今的這個社會有幾個是為自己而活,又有幾個可以拋開一切去選擇自己的真呢!我始終還是沒能走出中的傳統,眼淚流下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將永遠的失去了你(華),來生,如果有來生,我一定拋開所有塵俗繁華,為自己真正的活一回!

您正在瀏覽: 眼淚流下的那一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流下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