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使我感動,流下了熱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使我感動,流下了熱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兩年前,我讀三年級下期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晚上。 

  那天晚上,滿天的繁星,皎潔的月亮灑下銀色的月光輕輕地撫摸着大地,星空多麼美妙啊!我望着窗外的美景,心想:明天就要考試了,這也許上天給我的祝福吧!想着想着,我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我被熱醒了,頓時感到頭暈。我趕緊把爸爸媽媽叫來。媽媽摸摸我的額頭,說我發高燒了,一量體溫,竟然是40餘度,爸爸媽媽趕緊行動起來,那時已是深夜一點多了。 

  不一會兒,爸爸拿着葯,端着水進來了,隨後,媽媽端着盛着水的盆子,拿着帕子進來了。爸爸趕緊喂我吃藥,媽媽把濕帕子敷在我那滾燙的額頭上……忙了好一陣子,爸爸媽媽才坐下來,依然守護在我身邊。媽媽給我扇風,還不停給我換帕子;爸爸在一旁哄我睡覺。望着爸爸媽媽,我眯着眼睛睡不着。我朦朦朧朧地看見爸爸媽媽那額頭上的汗珠,看見爸爸媽媽那浮腫的眼睛,看見爸爸媽媽那濕透了的襯衫,我鼻子一酸,眼前模糊起來,從我的眼裡淌下激動的熱淚。 

  窗外的星空還是那樣美妙,頑皮的小星星眨巴着眼睛,好像也被這無私偉大的父愛、母愛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愛使我感動,流下了熱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使我感動,流下了熱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