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滴淚流下來要多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淚流下來要多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篇,為我的爸爸寫的。在印象中,我寫的文章歌頌我媽媽的文章很多,日記也好,學校布置的作業也好!都是歌頌我的媽媽!不曾為我的爹地寫過一篇!今天,我想寫一篇!

  記得,爸爸從不落淚,不管在其他人眼前是否落淚了,反正,我不曾看見過他的淚!

  即使是生意很不好,爸爸也是一笑而過。即使是和媽媽爭吵,爸爸也是保持沉默!即使是我病得奄奄一息,媽媽急得落淚,他也是若無其事。反正,他從不落一滴淚!也因此,我對爸爸的所有做法很不解,我抱怨他不愛我,對我生病沒有一點擔心,對我的所有一切都不關心,對媽媽也是不關心!因此,我很少很少和他溝通,很少很少和他開玩笑。不喜歡和他說話,不喜歡跟他說心,早已成為我的習慣!

  記得,那次,那一年,他落淚了!我認為從來不會落淚的他落淚了!也正是他的淚叫醒了我!他,落淚,了!

  那是五年級的時候,我無心學習,作業總是留到第二天早上才起來寫,而且經常遲到,甚至有的時候作業沒有寫!雖然成績還是比較穩定,但是就是沒有一點上進心,對學習沒有一點表示!爸爸看不慣我這樣的做法,他看不慣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是扔下書包看電視,他看不慣我每天遲到的行為!因此,他說了我幾句。說實話,老爸從來不批評我,他也從來沒打過我,至今也沒有打過我!他說了很多很多刺傷我的我,他說我的身體不好是不可以干勞力活,而現在不好好學習,將來還是要幹嘛呢?他說了很多很多!我也不當一回事,我也是裝作若無其事,心想:什麼時候你關心我了!什麼時候你管我這些了!他見我不把他的話當一回事,說了一句:子不教,父之過!隨之來的是他的眼淚!我也哭了!沒為什麼,他竟然為了我不好好學習而落淚了!我也是醒了!

  一滴淚,留下來,要多久?

您正在瀏覽: 一滴淚流下來要多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淚流下來要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