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委員競選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委員競選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中四路小學六年級(1)班的喻巧,我競選的是體育委員一職。

  馬,只有跑過千里,方能知其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為棟樑。今天,我懷着緊張而又激動的心情來競選這次班幹部。為什麼我要參加這次的班幹部競選呢?我知道這是一個展現自我的機會,我要勇於“推銷”自己,因為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那個職務。”這句話給了我站在這裡的勇氣和信心。今天,我之所以能在這裡參加競選,是因為我的實力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我也相信自己是個合適的人選,因為我曾經在校運動會上多次奪得名次,為班級贏得榮譽,而且還年年擔任接力隊員,有着很強的集體責任感和團隊意識;我打籃球,雖然談不上百發百中,但是十球可以進七球;打羽毛球也是在班上名列前茅……體育成績綜合起來,每學期在班上也是數一數二的。這給了我競選的信心與動力,雖然我沒有什麼經驗,但是我相信憑自己的熱情和努力一定可以勝任的!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帶領大家把體育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我會盡自己的力量把班上同學的體育成績提高,讓大家多多運動運動,讓一些比較胖的同學堅持每天的鍛煉,減去一點體重,減少肥胖的煩惱。每次的體育課我會堅持帶領大家先壓腿,做好運動前的熱身,避免造成傷害,然後一起繞操場跑三圈,之後,帶大家去練習各種體育運動,等大家練習全部合格之後,就可以去自由活動了。如果我沒有競選成功,我也不會氣餒,俗話說的好:“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一定會繼續努力,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並及時改正,爭取下次能當選上體育委員這個職務。

  我的發言結束了,希望大家支持我,把你手中那神聖而又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大家!重慶渝中區中四路小學六年級:楊建紅

您正在瀏覽: 體育委員競選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