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皇帝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胡彥斌 的皇帝使我深受啟發,腦子裡不停的想一些問題,這些問題無止境的在我腦子裡打轉。 

  在胡彥斌 所的唱之中,我是自我加冕的皇帝,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 

決定兵戎相見,決定休生養息,決定高官厚爵,決定終身奴役。我覺得一個人將目標制定,想一步一步實踐,一步一步學習。不相信命運,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不會被命運控制,命運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沒有誰一生下來就至高無上,只有靠自己的努力不斷學習,不斷努力,不斷為自己加油,這樣才能至高無上。 

  我演奏紅色的旋律,證明此刻登基為帝, 

我寫下紅色的旋律,定年號為“萬中無一”, 

聽人取笑我童言無忌,左眼仁義右眼凌厲, 

從我決定開始就征服天地。 

  這一段我更是深有感觸,一個人想干一番大事業,但是卻被別人嘲笑,被人右眼凌厲,我想起但丁說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把。”要不怕別人的嘲笑,我覺得應該像詹天佑那樣面對着無數的打擊,面對着嘲笑,他在嘲笑中給予自己信心,不怕困難不怕失敗,抗着黃沙滿天,狂風怒號,他最終修好了京張鐵路.皇帝給了我內心的感知,我要努力前進,要干一番大事業,要走自己的路不怕別人嘲笑,努力努力,繼續努力,向著目標前進把.

您正在瀏覽: 皇帝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