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流下傷心的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流下傷心的淚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雨淅瀝淅瀝地下着,如泣似訴……

  望着桌上攤開的試卷,感到握筆的手在抖。收到責備的委屈,以及對成績反常哀傷,剎時湧上心頭,我鼻子一酸,淚滴吧嗒吧嗒地掉下來。

  兩星期前,我們級進行考試,平常名列前茅的我,語文才考了72分。內心積壓許久的委屈瞬間像決堤的洪流放浪翻湧。數數看,上學這些年,整天埋頭苦學。大堆大堆的資料,一節一節課外補習,一天24小時,除了吃飯和睡覺,幾乎只剩學習了。就算這樣,我也能心安理得的接受。我這樣努力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能考考個好分數。就為了這個夢想,我默默負出多少辛勞,可如今……72分的試卷讓我不敢相信這是現實,這一反常的成績使我第一次感到茫然、失落與無以言說的疼痛。

  這時,語文老師漫步走上講台講到:“白宛婷,開家長會時讓你的家長拿50元錢,是因考試反常的罰款。”她悠閑的轉身,咣當,門狠狠閉上了。我知道,那是一扇鬱悶的門,裡面裝滿死屍,而門外,繁華一片。我知道,那是一扇厚重的門,裡面陰雨淅瀝,門外,陽光明媚。我也知道,這扇上了鎖的門,留下多少沉思於我…… 第一次體會到時間如此之慢。終於,放學鈴聲緩緩響起。周圍同學依舊像被圈很久繼而釋放的小鳥,喳喳嘰嘰說成一片,我知道往常我也是她們中的一員。

  我提着書包,放慢腳步,該怎麼辦?怎麼向爸爸媽媽坦白。面對就連自己都難以接受的成績,他們究竟會流露出怎樣的蒼白和無奈。想着爸恨鐵不成鋼的惱怒,媽媽望女不成鳳的怨恨, 我的心緊縮成一團,順着雨滴滑落在地。一片,一片,碎落滿地。

  回到家, 面對爸爸媽媽的表情,我並不沒有嚎啕大哭,只是讓我心中的血淚順着腸道盡情流淌……

  窗外,雨淅瀝淅瀝地下着,如淚似泣, 我心裡喊:“老師,難道不能給我一次彌補的機會嗎?”

--------------------------------------------------------------------------------

您正在瀏覽: 我流下傷心的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流下傷心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