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留下了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留下了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沒有哭我知道!只是眼淚流了下來!流沙的歲月里我擁有的只是灰濛濛的明天!寂寞就向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我只能慢慢的品味!在生命剩下那無盡頭的時間裡!我慢慢的等待着黎明和黑夜的旋轉!沒什麼能讓我明白人生的道理!我只有自己去了解!在漆黑的夜裡我等待着黎明的到來!在黎明到來以後我有在煎熬中想着夜晚!如此的生活千篇一律的重複着!我就好象在無盡頭的在死去活來!如果說人生最黑暗的日子是什麼樣的!我將告訴大家是沒有動力沒有理想沒有目標的時間!就是生命中最黑暗的日子!看到只是時間的輪迴!卻感覺不到時間的流失!當你把緊抓時間的手放開!才明白原來時間是沒有辦法預製和存放的!我不知道是我在控制時間還是時間在控制我!我多少次叫這自己的名字想讓自己清醒過來!可是我卻無能為力!曾經都少個黑夜裡我想盡了辦法卻不能閉上那疲憊的雙眼!只有在清醒中看到太陽生起~我現在知道時間不只能扶平心中的傷!還能磨滅人的意志!我不知道失去什麼是自己該傷心的!我看着熟悉的藍天和白雲!還有那在也熟悉不過的家!我感覺到很壓抑!不知道自己是因為情緒的波動還是因為什麼!我自己努力的想着!人生最悲哀的事也不過是看這最熟悉的東西慢慢變的很陌生!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也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認識.而是心在一起而人卻要被無情的分開!知道你在那裡而卻不能想見.知道彼此都記掛着對方!去不能去問候一聲!只能在夢裡等待着對方出現!我看這凌亂的房間和乾淨的天花板!我的心慢慢的平靜下來!我生活在凌亂的房間里!我的心卻嚮往着乾淨的天花板!誰也想高飛!而我卻只想找一個安靜和能讓自己平靜的地方!愛與被愛加起來等於什麼呢......有人問我你是不是願意接受沒有愛情的婚姻呢!我說我不會....但是有許多人卻不能活出自我!有許多人卻要為別人的思想活!我默默的想着自己以前也是一樣!但是自己以前也知道那是一個懸崖啊!去還是義無返顧的跳了下去!人也許都是這樣把!想試試沒有過的經歷!跑題了!也不知道怎麼在羅嗦些什麼!好想是前言不搭后語!也不知道自己那來的那麼多的感觸!希望看的朋友不要想我說的這樣悲觀把!其實我還算是個樂天派!希望大家都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留下了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留下了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