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色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四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的色彩是豐富多彩的!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像個穿綠色衣裙的少女。她走遍神州大地,讓人們唱了起來;讓花草跳了起來;讓樹木隨着心情搖擺起來。她讓我們的心情想開心的火苗跳躍起來。春天,是綠色的生命。望着這美麗的景色,我不禁想起了宋代詩人朱熹的《春日》: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夏天,知了忙着在樹枝上秀它的聲音;夏日的陽光灑在靜靜的河面上,泛起萬點金光,像一顆顆晶瑩的小星星,頑皮地向人們眨着眼睛。

  秋天,滿眼的金黃,到處都充滿了豐收的喜悅。秋天,是農民伯伯收穫的季節。它讓農民伯伯的臉上在勞作的時候掛滿汗水,在收穫時寫滿笑意。它讓漫山遍野的瓜果飽滿紅潤,讓春種秋實的莊稼顆粒飄香,而它自己卻默默地低下頭,獨自品嘗奉獻的快樂!秋天,是金黃的收穫。

  冬天,白色的舞台,雪花覆蓋了大地,萬物披上了銀裝;路旁的樹木綴滿了銀花;梅花迎着風雪開放,它是多麼美艷,多麼堅強!

  啊!四季是五彩繽紛。色彩斑斕的,我喜歡四季!

  上虞濱江小學六年級 王舒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