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色科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科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科目,並不是枯燥的,因為,它有顏色!

  語文:藍色

  原因:靈巧地感悟,還有“生字小魚”、“詞語小蝦”、“句子水草”等等一些東西的陪伴,真是活潑,藍色是活潑的顏色,用它,一定錯不了。

  數字:綠色

  原因:不管是簡單的1+1,還是複雜的植物問題,都是那麼有趣,生動、親切,綠色都具有這些特點,如果綠色可以代表數學的話,一定很好!

  英語:金黃色

  原因:英語是金黃色?馬虎一看,其在有些不配,但你想一想,金黃色是很重要的顏色,英語,是國家通用語言,哪有比金黃色還配得上英語的顏色?

  科學:橙色

  原因:科學也很重要,你想一想,生活中存在着大量的科學,不發現,可以嗎,不行,因為科學是一種頭腦,科學更是一種力量,橙色是最適合科學了。

  思品:紅色

  原因:思品,就是思想品德,一個人的品德,如果一個人的思想不好,那這個人就是完全失敗了!紅色最鮮艷了,如果它能夠代表思品,那是最適合不過了!

  體育:棕色

  原因:體育是一個反面的課程,不用死讀硬記,只是一個身體的鍛煉,還可以痛痛快快地玩,邊玩邊學,邊學邊玩,那有多麼快樂啊。所以,棕色代表體育,一定錯不了!

  音樂:白色

  原因:音樂,有N多知識,N多快樂,想一想,音樂既是文靜,又是活潑地,就看你的認識如何,從簡單的d、r、m、f、s、l、x到複雜的F大調,G大調,用白色最適合了!

  美術:紫色

  原因:美術和音樂可不同,美術是多種多樣的,但有一點不變,它是文靜的,紫色是最文靜的顏色,用它,一定沒錯!

  好了,我想象中的說完了,該你說了!

您正在瀏覽: 彩色科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科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