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片彩色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彩色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w w w .

  遙望那一邊,看見一片五彩雲。雲是被‘酸甜苦辣’染織而成,那就是我的童年。一個無比快樂的童年。

  打開記憶的閘門,趣事像浪花一樣在我的腦海里翻滾。記得,六歲那年,那顆純潔的童心令我做了件傻事。

  那天下午,我閑着無聊,看見院子里的小雞,腦海里閃映過一個好主意。我端來一盆水,抓起小雞就跑。來到水盆旁,說;聽說你很厲害,那我就跟你比試比試。說著一頭扎進水裡,沒錯,我要跟小雞比賽水中憋氣。小雞到了水中,那叫一個歡呀,可一會兒就不動了,我也堅持不了了。我抬起頭,沮喪着說;你贏了,起來吧。咦,小雞怎麼不動了,我疑惑地望着奄奄一息的小雞。

  彩雲會一點點消失,可我會讓它更加燦爛。我愛這片只屬於我的彩雲,即使它並非長久,但我依然愛它。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那片彩色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彩色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