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彩色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彩色的人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湯姆·索亞所取得的成功不僅是他的聰明與強烈的好勝心也憑着他對好友的信任和幫助。湯姆·索亞的成功更是他多次的“大難不死”,說到這兒也該進入正題,我們來聊聊生命的可貴性,俗話說: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可見有人為自由什麼都可以不要,可是生命是做萬事的根本,如果你連生命都失去了那你還能做什麼呢?

  人的一生也許漫長,也許短暫,但總是充滿各種色彩,有快樂的紅色,有憂愁的灰色,有新鮮的綠色,有鬱悶的紫色……如果不珍愛生命也會失去那些快樂的,憂愁的,新鮮的,鬱悶的經歷,湯姆索亞的生活多姿多彩也許令許多孩子羨慕也令許多大人會心一笑,他有聰明才智不僅讓別人為他刷籬笆,自己也獲得許多玩具;他因為一個比他富的男孩與他大打起來;他因為要別人看得起他而帶上好友去冒險,不過虧他的大膽,智慧,機靈,他“躲過”了一節又一節最終還是取得了他要的。有人因自己有某種自身缺陷而自暴自棄,他們會無所事事,甚至會因無事可做而去尋死,生命如此重要的東西也會一下子地揮之而去,他們就失去了生活種種的色彩。其實他們缺了社會給予他們的鼓勵和改變。

  我們還是羨慕他的幸運和機靈,也羨慕他的多彩生活,其實只要人人都珍惜自己或長或短的有限生命,發揮自己的特長,也可以有自己的絢麗人生,請珍愛生命,珍愛做萬事的根本,擁有彩色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擁有彩色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彩色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