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害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曾經湧起多少次害怕的浪濤,但每一次都會慢慢平息下來。那一刻,我是那麼的興奮,它讓我深刻地體會到征服害怕的勝利感。 

  還記得那次,我和朋友去田野里玩的時候。那一剎那,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們一路上走着,一路上聊着,別提有多開心了!我們來到了那條通往田野的路。可是,我卻犯難了,“啊?不會吧?”我嘀咕着。剎那間,彷彿無數個問好擺成了一個陣勢侵擾着我。原來那裡有一個用兩塊石板橫放着,要跨越那裡,才能到達。過來了一會兒,她們都一一跳了過去,只剩下我和另一個朋友了,我心裡十分害怕。本來我就怕高,更何況現在。後來,又來了幾個人,他們也都成功的輕鬆的跳過去了。我也試着準備跨,可是,當我正要挪出沉重的步伐時,又退了回去,我心裡十分害怕。真搞不懂他們怎麼會那麼那麼輕鬆呢?就連眉頭也不皺一下。這時,一個朋友在一旁說:“沒關係的,你跨嘛,不會落空的。”我聽后,還是照樣不敢,只要我一看到那兩塊石板之間的距離就犯難了。我心想:這麼寬,怎麼可能跨的過去呢?我猶豫着,停留着,就這樣站了好長時間,我仍然不敢。我說:“我不去了,我們回去吧,我害怕啊!”“不行,你要加油啊!不要害怕相信自己!”朋友說道。“我......我......我不行啊,萬一掉下去了怎麼辦啊?”不會的不會的。”我仍然猶豫着不前進。突然,我鼓足了勇氣,也不只是怎麼回事兒,頓時變得無所畏懼。我咬緊牙關,雙眼緊閉,慢慢地,慢慢地,在我心裡湧起了驚濤駭浪,那是害怕,我一定要征服它,我憑着這樣的堅定信念,往前大大地跨了一步,果然,我成功了!頓時,內心的浪濤平靜了,勝利感油然而生,興奮之極! 

  在人生的道路上,害怕無數無數,我要一次一次地去征服它,戰勝它! 

  --------------------------------------------------------------------------------

您正在瀏覽: 害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