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害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走後,我獨自一人坐在椅子上,望望外面一片漆黑,很隱約看見窗外北風出動的樹枝搖搖擺擺,心裡越想越害怕 ,想到妖魔鬼怪要來了,我差點流下了眼淚。湖人,我又想到老師說過,世界上根本沒有妖魔鬼怪,那些都是寫童話故事編出來的。想着想着,我懸着的心終於落地了,並且自言自語道:“有什麼好怕的,我才不怕呢!”我就放大擔子認真地去做家庭作業了。 

 做完作業后,爸爸媽媽還沒回家,我也沒打電話給他們,就獨自一人刷牙、洗臉、洗腳……一切就緒后,我拿了一本《楊紅纓校園小說卷》就坐在被窩裡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看了一個小時左右,瞌睡蟲悄悄地爬到了我的要披上,我等不了爸爸媽媽回來了,就趕緊脫掉衣服,關掉電燈,鑽到被子里不知不覺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 懶蟲起床,懶蟲起床……”今天一大早,一陣陣清脆悅耳的蟯蟲聲把我從潭潭的睡夢中景象了。媽媽也走進房間叫我起來了。我揉揉睡意朦朧的眼睛,一骨碌沖床上爬起來,看看我還是原來的我,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害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