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害怕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害怕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實驗小學門口,嗯?怎麼去實驗小學了?難道我轉學了?不可能!其實是我要進行劍橋英語一級的考試。

  一級考試時的情況我還記憶猶新。當時,一位老師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怪怪的白屋子裡,然後每人拿到一本彩色的書,糊裡糊塗地在上面亂塗亂畫。我剛剛想起每次英語考試都是這樣。

  這次一級考試,我經過了初級考試的經歷,考一級不免讓我心跳加快,緊張得肺都快炸了。這時,傳來了一聲:“大家快點來,領准考證了!”原來是要領准考證,咦,怎麼Miss。吳沒來,Mr。馮倒來了?黑白顛倒,不吉利啊!我領了准考證,我的號碼是330450605220009,怎麼讀起來有點像“賽賽贏,是我贏,又贏,我要贏贏贏!”

  這次我們的考場在科技樓,Mr。馮帶着我們像一群螞蟻找不到窩似的。什麼2002考場、2003考場、2004考場……就是沒有2001考場。好不容易找到了2001考場,可是在一樓,正對着陽光的地方。在考場里,不開風扇,准翻白眼。

  試捲髮下來了,Oh,mygod!卷子上的題目怪裡怪氣,讓我冒了五滴紅豆大的汗珠,正好落在卷子最難的題目上,真是邪門!到聽力時,錄音機里在讀啥東西呀?把“Coloritgreen。”讀成“卡了福特貴了。”把“It’easy。”讀成了“也是藝人。”甚至把“Lookatthesea。”讀成“路可福特這色盲。”這些句子把我搞得稀里糊塗,糊里稀塗!不光磁帶不清楚,聲音也小得很,好像只有0。99分貝。聲音小得比蚊子的“嗡嗡”聲還小。比針掉到地上還輕。我要聽清楚,就得把兩隻耳朵放大到能接收到0。01分貝聲音的時候才行。要是一句沒聽清楚,我就心裡暗罵耳朵一次,結束時,還好只罵了1。8下,最後一下才罵到一半。

  我的這次經歷,也給廣大還沒讀完一、二級的同學一個消息。劍橋考試不會太難!祝廣大同學在以後的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河南駐馬店驛城區八小五年級:岳子斌

您正在瀏覽: 考試害怕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害怕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