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害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否有沒害怕的經歷?

  你是否克服過害怕?

  你是否從此不敢再獨自一人?

  是否……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害怕的人或東西?反正我是有的,還很多呢?可不是一兩個的噢,比如說:狗、老鼠、蟑螂、飛蛾等小動物我都有點怕怕的,但是最讓我心情驚膽戰的,還屬我班的數學老師,簡稱“數老”(我們全班都是這樣叫的噢)!

  每一次上數學課,我們都擔心吊膽的,生怕有點差池,惹來飛來橫禍。你看又一堂數學練習課,課堂上靜得無聲,靜得可怕,靜得讓人膽顫!除了寫字和呼吸的聲音,其它聲音都消失了,彷彿從來不曾存在一樣。我正在思考一道數學題,太難了,我心裡一陣煩躁:“哎,這是什麼數學題,那麼難,也不道是誰出的試題啊,不是為難人嘛,煩,煩,真的煩啊!”心裡一陣着急,愣不得找道地縫溜出去。說時遲,那時快,數老如風一般飄過來,不知什麼時候已出現在我面前,板着一張嚴肅的臉,儘管我不敢抬頭望,但還是感到一股股殺氣,彷彿那眼神能殺死我。

  他開始打破了這寂靜:“常淘,你來說說這道題怎麼解答?”我的頭“嗡”一響,根本就不能正常思維,只見老師用那凶神惡煞般的眼神望着我,好像要把我吃了似的,一會兒,耳邊就響起了老師嚴厲的批評聲:“你怎麼學的啊……”

  我現在一上數學課,頭皮就發麻,有種隨時要來的崩潰感,噢,數老,幫幫忙,見到我時微笑一下,偶爾也誇誇我,我想,我們會更願意和你一起學習的。

  溫州龍水一小六年級:常淘

您正在瀏覽: 害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