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面楚歌.逆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面楚歌.逆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四面楚歌.逆鱗 標籤:四面山作文

  戰場,我的子彈一發又一發的射中敵軍。 

  我是一名中尉,為了國家,也為了不受別人踏削,我毅然參軍,遠征...... 

  我槍法好,所以受到將軍的寵幸,他多次要提升我,可我都沒的答應。但我也可以作為他的親信可以知道任何的軍機要事,他是信任我的。 

  戰場,我一槍一準,因為我是一名狙擊手,不會讓任何一個敵人在我的眼皮下逃脫,也絕不會浪費一發子彈。看着冰冷的子彈穿過敵人的身體,我感到一種快感。是的,他們是強盜,霸佔我們的家園,我一定要趕走他們,決不留情,殺無赦!! 

  ...... 

  夜,寂靜。一個身影潛伏着,摸索着,來到我的房間,我機警的拿起槍對準他,可一看,這...這不是敵軍的一個上校嗎?“你來幹什麼?”我雖然知道了他的身份,可槍依然是對準他的。“呵呵,別把氣氛搞的那麼緊張啊!”“你到底想幹什麼?”我緩和了口氣。“你孩子不是白血病嘛”“是又怎麼樣?”“難道你不缺錢嗎?只要你把你們部隊下次埋伏地點告訴我,你立刻可以得到四萬美金的酬勞”他的語言中充滿了誘惑,我不禁心動了,可依然堅持住那道防線:“你滾!”“別生氣嘛,好吧,給你六萬?”...“八萬?”...“十萬!”我終於沒堅持住,心中的那道最後防線徹底崩潰,我也已經成了我們國家的叛徒,在那個夜晚,這筆罪惡的買賣成交了...... 

  戰場上,我永遠也忘不了將軍臨死時對我說的話:“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為了國家......”他閉上了眼。我一陣失落,是的,由於我的出賣,部隊徹底完蛋了,而他們,我的戰友們,卻都犧牲了......還不知道是我出賣了他們......我的心破碎了...... 

  我撕碎了那十萬美金,一張一張。然後抄起自己的機槍,衝進了敵人大營,他們正在慶功。見我來了,紛紛向我問好,但見我一臉憤怒,知道不對勁,迅速叫來了衛士,可已經晚了。我機槍一陣掃射,可自己也被飛來的子彈穿透了身體,我倒在了血泊中...... 

  報紙上“最新消息,敵人叛徒忽然拿機槍衝進宴席中,殺死中尉,上校等十餘人,隨後被衛士消滅。” 

  ......

您正在瀏覽: 四面楚歌.逆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面楚歌.逆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