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真 標籤:童真作文

  今天是國際六一兒童節的前夜,但我們已經提前過啦!我作為合唱隊的主心骨,自然要一展自己清脆嘹亮的歌喉了!早上七點,我們就陸陸續續的來到了學校的音樂教師,化妝品的交響樂開始了!我作為“小指揮”,為同學們忙前忙后的化妝!往往是這個剛打好了粉底,另一個就嚷嚷着要塗口紅。好不容易坐下來了,又有同學要求補妝,我真是腰酸背痛!終於熬過去了,我喘了一口氣!

  演出即將開始,我的心像有隻小鹿在裡面亂撞一樣!緊張、興奮、激動……種種情緒縈繞在我心中!上舞台了,我微笑着,輕輕彎腰將道具扇子放在台階上,優雅而又得體!音樂奏響,我作為高聲部的領唱,響亮的唱了起來!演出結束了,我定住造型保持不動!向大家欠身鞠躬!

  這次的六一兒童節將是我人生中一筆重要的財富,祝願所有同學六一快樂!六年級:趙詩傑

您正在瀏覽: 童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