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十個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十個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我十個膽

 廣東省佛山市 紫南小學六(3)班 羅健欣   平時我的膽子已經夠大了,可是有時我還嫌它不夠大,為什麼呢,因為我不敢批評有些人。

  假如有人借我十個膽,那我可就厲害了,我要批評許多人,要批評爸爸,要批評媽媽,還要批評老師。首先,我要批評爸爸,因為他老是管着我,有時還對我吹鬍子瞪眼,還有他老是抽煙,說了多少次都不改。第二呢,我要批評媽媽,她老是愛嘮叨,總是對我說個不停,有時做錯了事,她一說起來就沒個完。說起批評老師,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覺得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太多,我本來想暑假裡好好玩一玩,可是望着一大堆的作業,我只有老老實實地呆在家裡了。其實有些作業對我來講沒有必要,比如說,讀兩本課外書,既使老師不布置,我也會去看。還有抄詞語,我知道你是要我們記住詞語,但是這些詞語我們每天默了又默,早就很熟練了。還有就是要我們每天寫一篇日記,我寫着寫着就沒有主題了,真的很苦惱,所以對我來說,作業太多了。

  當然,我自己也要檢討,我做作業的效率不高,常常做一會兒作業,喝一口水,吃一個水果或者玩一會兒,要是能把效率提高,作業還是可以很快完成的。

  其實,說白了,我還是不敢批評他們,真的有人可以借我十個膽嗎? 

  指導教師:譚結好

您正在瀏覽: 給我十個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十個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