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龍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龍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三,媽媽、爸爸帶我到舅公家去觀看迎龍燈。 

  晚飯過後,湖東的上空便響起了“轟——轟”的火炮聲。隨後,我看見了花花綠綠的龍頭左右晃動着迎面而來,裡面點着一根根蠟燭,看起來十分威武。龍頭的後面連接着一盞一盞的龍燈,忽閃忽閃的,像無數的星星眨着眼睛。我興奮得一會兒拉着媽媽的手,一會兒蹦到爸爸的跟前……

  瞧,龍燈的身子是用四角凳一張一張連起來的,上面的龍身是用紙糊的,裡面點着幾根蠟燭,再貼上一些形狀各異的葉子和艷麗的花朵,漂亮極了! 

“轟——”又是一陣火炮聲,我趕忙捂上耳朵,溜到了屋檐下。哇,煙火就像流星一樣灑落下來,一道、兩道、三道……好美呀!有粉色的,有金黃的,有紫紅的……看得我眼花繚亂。 

  隨着一聲聲“起燈嘍!起燈嘍!”的喊叫聲,龍燈在湖東村繞了三圈,又浩浩蕩蕩地迎出村外了。 

  哇,好威武的龍燈,好熱鬧的場面啊!

您正在瀏覽: 迎龍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龍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