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龍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龍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迎龍燈

下午,我正在做作業。

突然,從那邊傳來一陣叮叮鐺鐺的鑼鼓聲,越來越響。接着,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接二連三地響起來,我往窗外一看,原來鑼鼓聲在我們後面那戶人家停住了,可想而知,是迎龍燈了。

我發現迎龍燈的人,衣服穿得非常整齊。男的穿黃衣服,中間綁塊布,女的穿紅衣服,衣上帶花真漂亮。女的在前,男的在後,真有順序。

那大龍頭看得清晰可見,龍眼睛直盯一個方向,威風又神氣,一動不動。雖然是假的,但是畫得栩栩如生。

再到旁邊看一看,一條長長的隊伍停在眼前。每一節都有一個人抬,每節都立着不同的東西,但是,每節都是兩個古代名人,中間一盆花,這各形式。

這條隊伍出發了,躥來躥去的,真像一條龍,怪不得,叫迎龍燈呢!一不留神,那龍一下子從前面走出來,“咚咚嗆” “咚咚嗆”,吸引了不少路人駐足觀看。

看樣子,迎龍燈還真是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迎龍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龍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