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遠古時代——王莘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遠古時代——王莘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穿越遠古時代

  最近,我發明了穿越遠古時代機,我的夢想要實現了!我把帳篷,照相機,食物……塞進了背包,走!去白堊紀時代!

  我調好時間,一下子衝到了白堊紀。糟了!機器出故障了!到達了目的地,可機器卻癱倒了!天哪!我可要怎麼回去呀?

  我搭好帳篷,正準備看電視,突然,砰砰砰……咦?是什麼呢?不會是——“快跑啊!恐龍來啦!”我躲在岩石後面,恐龍發現了我,“砰——”一聲,頓時飛沙走石,怎麼辦呢?我定眼一看,這只是食草恐龍,它友好地“親了親”我,真可愛!

  白堊紀可真美呀!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綠的水,青青的山……正當我陶醉於這美景時,忽然感覺出現了火藥味——我左邊有三角龍,右邊有霸王龍,它們的目標就是我!怎麼辦?我急中生智,一下倒在了地上——裝死!不對,這好像是對付熊的……賭一把吧!兩隻恐龍互相看了看,打鬥起來了。快跑啊!我藏到一個隱蔽的地方看起了熱鬧:霸王龍咆哮一聲,驚天動地;三角龍尾巴一甩,飛沙走石。他倆勢不相讓,打的是天昏地暗。我急忙拿出照相機攝影起來,真是太精彩啦!我正想着拿給記者成為大明星時,霸王龍勝利了,它一眼就看見了我,向我奔衝過來。我扔下照相機撒腿就跑,“蒼天啊!您饒了我吧!”我仰天長嘯。這時,一股非常強大的吸引力吧我吸走了,我頓時失去了知覺……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回到了現實時代,我真為自己捏了一把汗。我像以往那樣打開電視,電視機便蹦出一條新聞:今天早上,科學家在漳平發現了一部損壞嚴重的照相機。科學家斷定,在遠古,有一隻恐龍有着超高智商……天哪!我的照相機放那啦!恐龍啊,你真是超高智商——冒牌貨!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穿越遠古時代——王莘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遠古時代——王莘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