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成功就是翻越遠方的大山》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成功就是翻越遠方的大山》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章說,劉翔的偶像阿蘭·約翰對劉翔來說,就是一座來自遠方的大山,要趕上他都遙不可及,更別說翻越他了。但劉翔很努力,成績越來越優秀,已經可以多次和阿蘭·約翰肩並肩在場上比賽了,彷彿,劉翔已來到這座大山的山腳下,接下來要做的,就是翻越他。 

  最後,劉翔以12秒95的成績讓全世界人認同了他,讓全世界認同了中華民族的存在,劉翔以12秒95的成績擊敗了世界“跨欄王”阿蘭·約翰,讓劉翔成功的翻閱了那座大山,12秒95使劉翔成為了“亞洲飛人”! 

  如果我們以生活中的某個學者為目標,不斷地去努力的話,有朝一日你就可以超越他。比如,我們故鄉出了一個狀元,我想要成功,就要以他為目標,要超越它。我只是茫茫無邊的大海中的一條小鯉魚,而我的目標就是一道大龍門,我要翻越他才會獲得成功! 

  我們不要以考試的成績100分為目標,也不要以生活的成功為目標,更不要以之後的前途為目標,我們應該以對手或者隊友為目標,去超越它!自己努力了,不成功也沒辦法,但我們要記住一點:你努力,也許會獲得成功,也許會失敗,但如果不努力,就不可能成功。 

  為自己努力不一定要成功才滿意,只要有進步,就應該為自己喝彩!學到的東西,考出的成績,只要自己滿意了,不後悔就行了! 

  相信有那麼一天……我會像劉翔一樣成功!讓世人認同我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讀《成功就是翻越遠方的大山》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成功就是翻越遠方的大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