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身處童年,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着美麗的故事。看起來微不足道,卻包含着我們的快樂,夢想和追求。我的童年也充滿快樂。

  那一天,爸爸開車把我們送到鄉下。剛進去就看見了滿地的雜草和一大堆掉了葉子的爬山虎。走進屋裡,脫下外套,我和媽媽就去拔野菜,聽媽媽說這些菜可以熬酸菜。我就把雜草和菜一起放到筐里。害得媽媽廢了好大時間才找出來。

  這時,爸爸把後院的門打開了。我又跑到後院去。後院有一口井,我就讓爸爸把井蓋大開。由於媽媽不放心,爸爸就開了一點。我找了根麻繩,綁在壺口上打水。可壺怎麼也不肯倒,我又放下繩去爬樹。

  那課樹的樹枝全在上面,不好爬。我好不容易上去了一隻腳。在準備上另一隻腳的時候,上去的這隻腳卡住了,疼得要命,一旁的爸爸卻哈哈大笑。我讓他來扶一下我,他卻不來。在我支撐不住的時候他才來幫我。

  下來后,我看見爸爸在燒玉米杆子和樹枝,我吵着要我來。可總是點不着,我擦了一盒火柴才點着。點着后煙很大,鄰居都以為我家着火了呢。媽媽連忙出去解釋。我便在地里哈哈大笑,笑的差點喘不過氣來。

  天色以晚,我們該回家了。我拼盡全身力氣提上來一壺水。洗了洗手,就回家了。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讓我們珍惜童年的美好時光。

  五年級:李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