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我被一陣陣鬧鈴聲叫起來,我看了看天,還灰濛濛的,我想,媽媽怎麼回事,怎麼鬧這麼早,天還沒亮呢!

  過了一會,我被自己的鬧鐘叫醒了,我嚇了一跳,我不是鬧的8點鐘嗎,怎麼真么早就鬧了,我拿來鍾一看,原來已經8點鐘了啊,那天怎麼還這麼黑,不會是世界末日了吧,我連忙起床,拉開窗帘一看,哦。原來在下雨,我高興了一陣子,又沮喪了起來,即使下雨,媽媽也不會給我玩電腦的,下雨有什麼用,只能看看了好幾遍的電視。

  我看着雨,發起愁來,沒下雨的時候,我還能出去玩玩,但現在下這麼大的雨,怎麼出去啊,我想。我對着天空發起幻想來了,我想象着媽媽給我玩了遊戲,我真在那“玩遊戲”媽媽的聲音傳入我耳朵,“快去寫作業。”聽着媽媽這獅子吼,我只能心不甘,情不願去寫作文,寫完了,我對媽媽說:“我看會電視吧。”媽媽答應了。我看着電視,都看膩了,我關掉了電視。

  我還是去睡覺吧,說不定還能夢到我在玩呢······

您正在瀏覽: 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