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的傳說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的傳說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在那茂密的大森林裡,有着一方美妙而又神奇的土地。它,就是精靈族賴以生存的天堂。 

  在那裡,有這世界上最令人陶醉的美麗的風景。可愛的小鳥在天空自在地翱翔,歌唱;清澈的小溪唱着“叮咚”的進行曲快樂地前進;五彩斑斕的蝴蝶在叢中翩翩起舞;茂密的大樹在風的伴隨下“沙沙”作響;一道絢麗的彩虹久遠地在天空向精靈族微笑...... 

  精靈族的人們有着尖尖的耳朵,背後長着一雙美麗的翅膀,男女長相俊美,是美麗長壽的種族。他們喜愛自然,情感細膩,聲音旋律優美,是天生的詩人和舞蹈家,學識廣博,對魔法有很高的天賦。 

  其中,精靈族公主——音樂精靈就在這裡生存。她,一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眼睫毛微微翹起,櫻桃似的小嘴總在向人們微笑,烏黑髮亮的秀髮披至腰間,身着淡紫色公主裙。更重要的是,在她的額頭上,掛着一串象徵的精靈族至高榮譽的項鏈,上面有着一個閃閃發光的音符。 

  音樂精靈平日最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歌唱,她美妙的歌聲吸引了不少前來探險的勇士。但,無論如何,這些勇士們也無法進入精靈族的領地。因為,在精靈族的領地的邊緣,有着精靈族女王幾百年前設下的結界,目的就是防止外來者打擾精靈們的正常生活。 

  每個月夜濃郁的夜晚,精靈族的公主們都會來聽曾經去過人類世界的月夜精靈講人類世界里的故事。可故事聽了沒幾天,其他的公主們都感到乏味了,因為他們總覺得人類世界沒有精靈世界好。但,唯獨音樂精靈每天晚上都要來聽月夜精靈講故事,因為她覺得人類的生活豐富多彩,十分有趣,可她一點也不為人類世界里的不公平、暴力、欺騙、權勢的爭執、金錢的利誘而感到恐懼,反而,她十分想嘗試一下人類的生活。 

  在無限的憧憬下,她終於冒險去拜見精靈女王,請求她同意自己到人類世界生活一世。女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驚奇極了,因為她怎麼也想不到音樂精靈想去人類這個黑暗的世界!但是,在音樂精靈苦苦請求之下,精靈女王還是答應了她,因為平日里她最寵愛音樂精靈。但女王告訴音樂精靈,只有歷盡千辛萬苦,找到生長在雪山之巔的七色花,才能藉助它的神力讓天使雲兒使你成為人類......

  於是,音樂精靈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來到了雪山山腳,但這兒刺骨的千年寒氣卻使嬌嫩的她魔法全無!(暫時)於是,音樂精靈開始憑着自己小小的力量與無窮的勇氣登上了這巍峨而又寒冷的雪山。對美好理想的憧憬與渴望卻又使她忘記了這雪山的巍峨與寒冷。白天,她不停地爬着雪山。餓了,就吃些冰果;渴了,就喝一些用自己微弱的體溫化成的雪水;累了,就靠着千年雪樹休息一會兒。夜晚,她只能躺在冰冷的雪裡睡覺。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這樣過了幾天,音樂精靈頑強的毅力感動了月亮與太陽。於是,太陽在日夜給予她溫暖,月亮在夜晚給予她光明與朦朧之美。所以,每天,雪山都有新的變化,千年寒冰玉雪每天都要融化。終於,不知過了多久,音樂精靈終於爬上了雪山,找到了七色花。她開心極了,小心翼翼摘下了通有靈性的七色花 ,與它一起翩翩起舞。 

  當她們一起下山時,雪水與千年寒冰已經完全融化了,雪山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小溪歡快地前進,茂密的大樹沙沙作響,花兒五彩斑斕,小動物們快樂地遊戲,蝴蝶翩翩起舞......

  音樂精靈與七色花下了山,此時,她的魔法已經完全恢復了。於是音樂精靈帶着七色花又一起來到了雲端,見到了天使雲兒。只見雲兒提着一個精緻的小籃子,裡面裝滿了大大小小的愛心,她正在忙碌地向大地不斷地播撒愛心。雲兒見到了音樂精靈高興極了,她問清了音樂精靈來她這兒的目的。於是,雲兒微微一笑,輕輕的說了一句沒問題,就接過了她手裡的七色花,把七色花放在嘴邊,吹了一口氣。七色花的花瓣飄進了音樂精靈的身體。只見音樂精靈突然間消失不見了。這時,雲兒微笑着說,6月14日出生的那個右腿內側有雲朵型白斑的女孩就是音樂精靈的轉世了。 

  果然,6月14日有一個右腿內側有雲朵型白斑的女孩出生了,她吮吸着白白嫩嫩的手指,睜着又大又亮的眼睛好奇的看着周圍的一切。 

  這個女孩兒姓肖,她的媽媽和姑姑給她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琳芝。

您正在瀏覽: 精靈的傳說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