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染江湖【殺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染江湖【殺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血染江湖【殺手】 標籤:江湖作文 殺手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殺手鐧作文

“又殺人了……”心中竟有一絲憐憫,只是很快被仇恨掩蓋過去:“不!那些人是死有餘辜!” 

  夏木瀾依閉上眼,任由雨水打在臉上,她又想起三年前的那一幕…… 

  三年前,師門派她夏木瀾依去執行一個重要的任務,臨走時,二師姐明明還笑容可鞠地和自己說笑……師傅她還囑咐我一定要完成任務……可是當自己回來時,卻發現師姐們居然……二師姐司馬語嫣那樣阻止她們,可是那幫傢伙……難道說她們殺死了師父不夠,還要二師姐的性命嗎!?當殺死師傅的劍又插入二師姐的左胸時,一根銀針又貫穿了所有人的頸動脈——這是她一貫的殺人方法。 

  她實在太恨那些人了!難道師傅對她們不好嗎!?她們為什麼要……! 

  她在殺死那些人以後,心裡竟是那麼高興!她想,自己一定要完成師傅的遺願:殺光天底下的負心漢和那些愚蠢的自己送上門去的女人! 

  大概,師傅也有這樣的經歷吧…… 

  一年前,她發現少林寺的無利大師和峨眉派的莫愁師太曾有私情。於是,她一時憤慨,殺死了那兩個人…… 

  夏木瀾依緩緩睜眼,空氣中殘留的血腥味已經散去。 

  也許,這就是自己一生的路吧……

您正在瀏覽: 血染江湖【殺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染江湖【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