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印象中的鄧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中的鄧爺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印象中的鄧爺爺是一位善良的人。在他小時候,他曾經給一個素不相識的小男 

孩5銀元(這些錢在當時算多得了)為什麼鄧爺爺會這樣做?只是一個萍水相逢地人而已,他幹嘛給這麼多錢?原來,那個男孩的妹妹病了,沒錢看病。從這兒體現出他那份珍貴的同情心。 

  在我印象中的鄧爺爺是勤儉的。他與周恩來赴法留學期間因要解決經濟困難,而改行買豆腐。最後,他憑着面對困難仍保持樂觀而在巴黎出名了。 

  在我的印象中,鄧爺爺是偉大的!想當年,鄧爺爺曾多次與澳門,香港當局談判,最後,讓它們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中。 

  正如柯原所寫:蠶的幸福,在於把吃下的桑葉都吐成潔白的絲。死去了,給世界留下一片光潔,一片華麗。而鄧爺爺就是那蠶,生前,他把一切都給了黨。給了人民,死去了,還要把眼角膜捐獻出去,把自身給醫學院任意解剖,連僅剩的骨灰也要撒向大海…… 

  對於“偉人”這個稱好您當之無愧!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中的鄧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中的鄧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