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幽默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爺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幽默的爺爺

 山東省 費縣南關小學雙語班三年級5班 李炳輝

  爺爺很幽默,今天他忽然說:“新宇,給爺爺扎辮子,好嗎?”

  我聽了,哈哈大笑,“男孩子不能扎辮子”,但爺爺還是很認真地說:“快,別羅嗦。”我聽后心裡還想,可真是的,扎什麼辮子,醜死了。但我還是很認真地分出一小撮頭髮,用紅頭繩捆上,一個,兩個,三個.....當我把爺爺滿頭紮上小辮時,爺爺拿起鏡子,左照右照,並說:“真美!”我說:“一點都不好看,快揪下來吧。”爺爺說:“好看好看。”一邊說一邊往外走,我們大家在屋裡哈哈大笑。

  爺爺出去喂狗,用狗最愛吃的湯菜拌食,可狗呀看見爺爺忙會到狗窩,把屁股對着爺爺。爺爺說:“今天這狗怎麼了?”說著把狗抓出來,硬是按着狗頭到湯食前,狗生氣了,“汪汪”大叫起來,把爺爺下了一跳,等爺爺生氣走了,狗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爺爺又去餵雞,雞看見爺爺,左蹦右跳躲緊進屋裡,爺爺很吃驚,把米撒到地上就走了,看,雞都爭先恐後地搶食吃,我哈哈大笑起來。

  爺爺一臉的吃驚樣,說:“今天怎麼啦,雞飛狗跳的?”我大聲說:“是你給嚇的唄。”爺爺說:“為什麼它們都害怕呢?”我笑着說:“你的樣子好奇怪呀”爺爺說:“對,人呢,要是奇模怪樣,奇裝異服,也會有招致這樣的後果。”

  哎呀,我終於明白了爺爺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