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人智取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人智取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在一片樹林里,一群猴子在離樹林進口不遠的地方嬉戲。這時,猴子們看見遠方走來一位戴着帽子、滿頭大汗的老人,猴子們紛紛跳到樹上隱蔽的地方。老人喘着粗氣走進樹林,埋怨道:“這天怎麼這麼熱啊?這正好有一棵大樹,在這棵樹下歇息一會在趕路吧!”

  於是,老人來到樹下坐着,摘下帽子放在身邊,不一會,老人就睡著了。猴子們看到老人睡著了,就跳下去,拿走老人的帽子。過了好一會,老人醒來了,發現自己的帽子不見了,站起來左顧右盼。這時,一隻猴子拿着老人的帽子。對着老人大叫,還不停地晃動帽子。老人一看,火冒三丈,說:“原來是你這隻臭猴子。”說罷,向那隻猴子的方向走過去,企圖拿回自己的帽子。這猴子可機靈了,看見老人向自己走來,就把帽子扔給同伴。老人又向另一隻猴子的方向走去,猴子又把帽子扔給另一隻猴子,老人又走向得到帽子的那隻猴子,並不停地大聲說:“還給我,把帽子還給我!”猴子哪裡會聽呢,還是不停地把帽子扔來扔去,老人也不停地換着方向去要帽子。不一會,老人就已經氣喘吁吁的了。老人坐到樹下休息,忽然從口袋裡露出一樣黃黃的、彎彎的東西——原來是一根香蕉。老人看着香蕉,忽然靈機一動。猛地站起來,從口袋裡拿出香蕉,朝猴子晃一晃,扔向遠方。猴子們見到自己的最愛,扔下帽子,連忙跑去搶香蕉,生怕被別的猴子搶走了。老人樂呵呵地拾起帽子,看着為一根香蕉爭得面紅耳赤的猴子們,戴上帽子,整理整理,樂顛顛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老人智取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人智取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