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撿紙老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紙老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家閑着無聊,就走出小區,在微風中,看見一位撿紙的老奶奶。她的穿着極其簡單,在風中個不停的顫抖着,手裡拎着一個破舊的塑料袋,上衣身幾乎濺滿了泥點,大致上很難看出她是不是穿着塑料袋。每走一步,他的身體就哆嗦一下,每彎一次腰,雙腿就不聽使喚。“好可憐啊,兒女也太不孝順了!”

  這時,我的手好像也不聽使喚了。

  “啊,別撿,骯髒死了!” 一個,兩個,三個……我的手動作很快,撿了五個,可老奶奶的動作頻率簡直讓我無法接受,才不緊不慢的撿了一個。就這樣,我撿了半條街,老奶奶才撿了一個小角落,我的心又一次被醋浸泡了。

  我走過去,把廢紙交給老奶奶,正是她看我的那瞬間,我才看清了他的相貌——蒼白又平靜的臉上傾吐着歲月的無情,那雙深邃的眼睛有些暗淡無光。她慢慢的接過我手中的廢紙,我的收縮了一下,那是老奶奶的溫度。“謝謝啦,小夥子。”我看見奶奶用眼神的感激,那是多麼親切,我甚至忘了那句說“骯髒”的話。

您正在瀏覽: 撿紙老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紙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