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在宇宙間插流不息,是源頭不斷的甘泉,是不會斷息的自然。人類是現今地球的統治者,而每一個人類在時光的自然里都會不斷地繁衍和死亡,人一生走到老的時候,臉上的皺紋是時光的見證…… 

  黃昏像個老人,在每一個傍晚時漸漸地逝去,它趴在山頂慢慢地離去,人們總會讚美那黃昏美麗的夕陽,因為它就像一位老人。一天就像是人的一生,一天過完了,就是像人的一生到了盡頭,黃昏是一天中經歷風霜的老人,一天的事已經容納在它的眼球,而老人就是一生里的黃昏,見證了社會上的無數件事。 

  黃昏之所以美麗壯觀,是因為它是一天的結束,壯觀的是它比清晨、中午都要多“經驗”。老人也是一樣,他的一生走到了離末端只有一段距離了,但他自豪的是自己經歷的風霜比年輕人、中年人都要更多,使他們比他人都要更多生活的見證。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天的時間,並非漫長,而是非常短暫。少兒是黎明拂曉,青年是上午陽光正明媚的時候,中年是下午陽光接近離開大地的時候,老人則是黃昏。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人生短暫,作為少年時代的我們是應該醒來好好加把勁了,不要成為雨天時的黃昏,待到老年時回想往事,那時候後悔也來不急。

您正在瀏覽: 老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