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塑糖的老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糖的老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學、放學的路上,我總會看到一位塑糖的老人。老人坐在一個推車上,車上有一個牌子,牌子上插着“仙鶴”、“蝴蝶”、“烏龜”、“龍蝦”等用糖塑成的動物,個個形象逼真,栩栩如生。

  老人的額頭上布滿皺紋,兩鬢斑白,兩手皮膚粗糙,長滿了老繭。可他做起糖塑這樣的細活來卻是又快又好,真叫人不敢相信。只見老人用一個小勺從冒着熱氣的鍋里挖了點糖稀,拌了拌,然後讓糖稀慢慢往下淌,落在一塊光滑的大理石板上。這時老人的動作很快,我們還沒看清楚,不一會兒就出現了一個“鳥頭”,隨着老人手裡的勺子不斷翻飛,鳥的腿、身、腳、尾巴都呈現在我們眼前。哇!原來是一隻美麗的鳳凰。老人又拿出一顆塗了顏色的豆子,嵌在眼睛的部位,真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最後,老人用一根細木棒加了一點糖稀,粘在鳳凰上,一隻別有情趣的鳳凰就映入我的眼帘。

  這時,四周傳來一片稱讚聲:“真是巧手!”

您正在瀏覽: 塑糖的老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糖的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