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您驕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您驕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我為您驕傲 

  祖國媽媽您已經60歲了,您走過了60年的風風雨雨,歷盡滄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偉大的奇迹,我真為你感到驕傲,你的美麗,富強,輝煌每一位華夏子孫感到無比驕傲! 

  祖國,我為您的美麗而驕傲。你有洶湧澎湃的母親河——黃河,奔流不息的長江,連綿不斷的黃山,雄偉壯觀的泰山……珠穆朗瑪峰;泰山是您向世人展示的脊背,長江黃河是您的玉臂,風景秀麗的桂林山水是您柔美的身材,故宮長城,秦兵馬佣是您輝煌的歷史。你的美麗,富饒令人流連往返。 

  祖國,我為你的堅強而驕傲。5·12汶川大地震中,一棟棟美麗的樓房化為廢墟,一條條可愛的生命的死神面前掙扎,又有多少人無家可歸,又有多少人失去親人,可是我們中國沒有被災難壓倒,我們心連心,手拉手,幫助受災的人們,美麗的校園重建起來了,美麗的樓房又建起來了,人們的臉上重新露出笑容。祖國,你是任何困難都壓不倒的強者,你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祖國啊!你猶如引吭高歌的胸雞,衝天騰飛的巨龍。祖國我永遠祝福你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您驕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您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