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您感到自豪——國慶60周年作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您感到自豪——國慶60周年作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我為您感到自豪——國慶60周年作文 標籤:國慶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慶典作文 國慶60周年大閱兵作文 國慶60周年閱兵式作文

  祖國,我想每一個人對自已的祖國,都非常的熟悉吧!都會為自已的國家感到自豪吧!其實我也為我的祖國——中國,感到心中無比的自豪與驕傲。

  翻開歷史“畫卷”,我的思潮翻滾,我們的祖國曾受到過多少欺凌,歷經多少滄桑啊!曾記起,在南京大屠殺、火燒圓明園、鴉片戰爭中,有多少名同胞在戰爭中死去,有多少中華人民的智慧結晶被燒毀、掠奪。這些可惡的侵略者,就像嗜血的魔鬼一般,在中國的領土上橫行霸道、為所欲為。但是,我們中華民族決對不會向他們屈服。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物,他們不管歷經多少磨難,不管受到怎樣的欺凌,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在他們身上,體現出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優秀品質。正是因為他們深愛祖國、前赴後繼、英勇犧牲,才換來了我們的新中國,才換來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在世界的東方。

  大家可曾記得,2003年10月15日9時整令人激動的時刻,神舟五號載人飛船成功飛向太空。這向征着中國已成為世界上繼俄羅斯和美國之後第三個能夠發射載人航天活動的國家。隨後,2005年10月12日——2008年9月21日,陸繼有“嫦娥一號”、“神舟七號”飛向太空。中國人飛天的夢想終於變成了事實。還有2008年,我的祖國經受了災難和成功的雙重考驗。年初,湖南等地大雪災,5月12日的那次四川汶川大地震卻把全國十三億人的心緊緊地聯繫在一起,全國人民手拉手、心連心,用愛心築起了一條永不攻破的長城牆,一直通向美好未來之路;8月8日,我們的祖國在首都北京成功地舉辦了一場倍受全世界矚目的奧運會、殘奧會……這一切的一切讓我感受到了一個中國人的自豪與驕傲。

  祖國是東方最燦爛的明珠,是亞洲最強大的巨龍。我在中國,我感到自豪,我敬佩祖國。

  祖國我為你感到無比的自豪與驕傲。然而,作為二十一世紀的小學生,我們是民族的希望,我們是跨世界竟賽的主力軍,我們背負着未來的使命,所以我們更應該學習民族英雄、奧運健兒的自強不息,不畏艱難。身為炎黃子孫,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責任、義務來強大祖國、保衛祖國。我們都要奮起,才能肩負起祖國人民的希望!才能有光明的未來!才能強大祖國。讓我們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愛勞動、愛學習、愛運動、愛祖國!堅持不懈、百折不撓!同學們,為祖國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奮鬥吧!

  太原市小店區北格鎮同過小學五年級 楊浩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您感到自豪——國慶60周年作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您感到自豪——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