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您驕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您驕傲!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我為您驕傲! 

  伴着激昂的國歌,升旗手有力地將國旗拋向空中,朝陽的光芒穿過了國旗上針眼間的空隙,我們偉大的祖國如今已創建60周年。這60周年以來,中國有着日新月異的變化。 

  2003年10月15日,是“神舟五號”發射的日子,從清早開始,人們就把目光聚集到了酒泉衛星發射中心,這次是中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所以宇航員楊利偉身負重任,但是從他鋼筋而有力的話語中你感受不到任何的一點畏懼,隨着發射時間一秒一秒的逼近,“神舟五號”發射了,三分鐘后,電波傳來了楊利偉的聲音“飛行正常!”此後,在200千米以外的太空中,不時傳來楊利偉發回的信息… … 

  中國首次栽人航天飛行任務完成成功! 

  此刻,我是無比的激動,我為祖國自豪! 

  從8月8日晚上的奧運會開幕式到比賽結束,我一次次感動着,也一次次驕傲着。感動於我們的體育健兒在賽場上頑強拼搏勇奪金牌的奧運精神,驕傲於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一次又一次的冉冉升起。 

  開幕式上幾千人同時表演的宏大場面,真實的刻畫出中國幾千年來形成的文化底蘊,每一個節奏,每一聲吶喊都震撼着所有人的心,那樣的場面那樣的時刻,我深深地感受到祖國的強大。當絢麗的煙花一次次地在北京的上空閃耀時,它照亮了中國,也照亮了每個中國人的心。古老的中華民族以特殊的方式向世界展示了一個充滿希望和力量的崛起之國。 

  舉重運動員陳燮霞用不屈的精神輕鬆舉起了中國的首枚金牌,緊接着接下來龐偉、郭文?、郭晶晶、吳敏霞等一個個名字不停地被人們重複着他們用真誠和毅力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了中國體育健兒的英姿,為祖國贏得了榮譽,讓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地在世界人民的注視下徐徐升起。他們讓全世界人民對這個曾經被稱為東亞病夫的國家有了嶄新的認識。 

  五十多年在五千年歷史長河中算不了什麼,但是,就在這短短的五十多年裡,我們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科學技術,經濟文化,真可謂一日千里。如今,改革開放為祖國的建設注入新的活力,我們偉大的祖國以前所未有的嶄新面貌出現在世人面前。由於祖國的強大,香港和澳門才回到祖國的懷抱;由於祖國強大,全世界水電工程規模最大的長江三峽工程才得以建成。 

  祖國在你我心中,只有你我去努力,去奮鬥,去拼搏,祖國的明天才會更加美好! 

  今天,我們應該有“為中華之崛起”而學習的宏偉抱負,應該有為祖國富強而獻身的遠大志向,讓我們用全部的聰明才智和生命熱血來建設我們的祖國吧。我要深情地說一聲:祖國,我為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您驕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您驕傲! 暫無評論